追上我的脚步 ❤

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Officially ....





WHAT CAN I DO WHEN I MISS U ?

很多思念说不出口 要如何开口
可不可以教我 当想你的时候我该做什么...
对着四面墙壁 幻想你就在我隔壁
这样的幻想 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别让我等太久 ...  好不好 ...


心里有你独家的位子  记得快来填满那空洞
不管多久那位子永远属于你着善良的天使 ...

最近压力很大 ...压力就像便秘一样
坐在马桶上挤也挤不出 感觉很难受
需要一个温暖的抱抱 就算是一下下也好
需要你在身边陪着我
don leave me alone when i need  u
can ?

听见我的心在喧哗了吗 ....?
世界有多大  我想要的确只是你
这样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吧 ...
只想要珍惜唯一的一个你罢了 ....
我也只想要你珍惜我就好 疼疼我就好了
这样就够了 .....


抛弃我的人太多 谁才是珍惜我的那个
能不能告诉我...



DAMN MISS U ...


OFFICIALLY MISSING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