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我的脚步 ❤

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真实 ...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已经知足
从前的阴影  因为你 从此消失
我相信你 重新相信 爱情是真的
幸福是真实的

终于知道原来快乐很简单 一点也不难
从前被抛弃 如今希望被珍惜
被丢掉的感觉 不是滋味
已经忘了被疼爱的感觉是什么

我的生活因为你 又在启动了不一样的旅程
希望会更精彩
我追求的 一直都很简单 ...
乖乖呆在我身边就好 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就好
你可以像个小孩一样被我呵护着
我可以像个大人一样疼着你 ...

心里的不安 其实是自己想的太多  感觉很累了 ...
缺乏安全感 希望在你身上我得到安全感 ...
其实我没你想象那么好...
我有脾气很坏的时候 ...
但希望多多包容 =目


还有一天 .... 我就去台湾了
你要乖乖等我回来  9天很快就过去的 ...
31号 我飞奔过去给你个拥抱

我心里的舍不得 我不会表露出来 ...
只要你知道就好 ... 我词穷...
不管到哪里 我都会让你知道 跟你分享一切
我希望走进你的世界
而我的圈圈  属于你 ...



你给我10分快乐  我给你100分幸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