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我的脚步 ❤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back ...


im back ...
台湾九天游 终于结束啦 
食物一直往嘴里塞  
幸运的是体重依然保持 =目 
不能适应那里的冷天气 ...还是想念这里的温度 
虽然很热 ... 哈哈...  

我觉得自己是个购物狂 .... 买了很多很多.... 
钱用很多很多 =目 谢谢我亲爱的DAD  我爱你很多很多 
辛苦你了 ...  


圣诞节一个人过....  没有意义  有点纳闷 ...
没关系吧 ... 你在我身边 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
因为你 我的每天都很美好 ...

只是爱吃醋的习惯 我没办法改变 .... 
你要多忍耐咯
我吃醋 已经变成是种传说了 =目 
我不是爱生气 原谅我的在乎 ...可能日后会觉得我无聊
但别无视我的在乎 ...

其实我向往细水长流的爱情 ....  好好的维持下去
平凡的经营爱情 .... 享受一起的生活  那就好了 
不强求你给我什么 ...
我要的 就是你的真心  你的珍惜 那就够了 
对不起省起来  我爱你好听多了 


懂我的人 不多 .... 但其实我不难了解嘛  =目
只要你懂我  那就好了 
我要的只不过就那么简单 把我捧在手心上 那就够了 ...




词穷...  到此 

家里的床好好睡  ^^ 

李颖馨着名字真好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