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我的脚步 ❤

Monday 5 December 2011

无条件 ...



peace  ... Y
看了三次的那些年.... 感动依然还在 ....

最近EMO 又来找我了 快乐真的那么难吗?
面对真的那么困难吗 ?
不断的问自己  为什么心里关闭的那扇门依然不能打开
是因为太难过 走不出那阴影吗 ? 或许吧 ...
释怀了 但是心结依然还在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所以让你们受罪
真的很对不起
我决定了  把自己藏起来
修炼一段时间 在跟你们出来会面
我害怕看到你们  真的会哭  ...
没办法接受  ....
我不是固执  只是很难过罢了 ...
时间能证明一切
我对我所做错的  道歉
也跟自己说对不起   .....
坏脾气  别再出现  凡是都需要三思   这样才不会惹人讨厌  ^^



joannnn  ~~~ 


HEY  ~ 三位处女座在同一屋檐下 不是很可以 ...
只有我们三个了解 我们在说什么  
一直大喊 对~!! 真的 ~~  
因为终于有人知道我们的感受了 ....
委屈 难过 全部往肚子里吞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  
明明有事  却硬说没关系 结果自己在难过 
逞强什么屁  ! 自己也不知道  .....  
我们的思想 让人难懂  因为不会表达 
导致很多事情都没办法说出
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  
就只是想要有人疼罢了嘛  很难灭 ~? 哈哈~XD




无条件为自己爱的人付出 得到的 却是伤痕 
对于一切都小心翼翼  
加一层保护色  让自己不受伤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 ...
加油吧  .... 踏出哪一步 并不难 
试着去面对 其实就不过如此 ....  =目 
我要回以前快乐的自己
要回以前笑死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