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我的脚步 ❤

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Long journey ...



是不是太过在乎一个人  
就感觉不到对方的在乎  ?
用脾气来表达自己的在乎
我知道这不是解决的方式
谁还可以告诉我  
我还能用什么方式 来说我心里的在乎  ...


从前好好的脾气  去到了哪里 
赶快回来吧 在一切都在原地的时候 
不要等到一切都消失的时候  你才回来找我
我不想后悔 不想让自已有很多的遗憾

多久没见到你的脸  几乎都忘了你微笑的脸了 ...
多可悲 ...   
以后的路还很长远 
必须有很多的忍耐 很多的包容  很多的体谅 
路多坎坷  都必须解决 
否则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很快就会告吹了 

真的很讨厌想见却见不到的感觉 
你对于见我的热忱已经消失了
不在像以前那样  那么积极了 
是我想太多 还是现实就是这样  ...


看着照片  感觉越来越远了 ... 
就像你说的  原来爱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本来很简单的幸福 现在变了吗 ?
还是你的心已经变了 


我知道  我太无理取闹了 
没办法控制这样的我 
但我想要你明白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 就好了 

我没有要捆绑你的自由   希望你明白为什么我会那样 
我没有要对你大呼小叫  希望你知道我在表达什么 
我没有不疼你   只是我也需要你疼我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吵不闹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随便了 
就代表着  我累了  什么都不想管了 ...  
不是不爱 只是累到不想说了 
我不奢望你一切都听我的 
我只希望你在乎我的在乎 不要无视 就好了 
我的在乎 不是过了几个小时 不理我 就会消失的 
我很记仇 你要知道   
我心很小  不容你跟别的女生太好 
虽然你是女的没错 但谁叫你爱的对象也是女的
我心很小  所以你的心也必须很小  只能容得下我就好 .. 

爱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偶像剧都有剧本  当然我们也有 
不需要轰轰烈烈   平平凡凡也可以写成一本完美的剧本 
剧本里 不是每一个剧情 都是那么幸福的  
我知道  坎坷路都必须经历 
我希望  我们能熬过 
熬过就好了 ...  


这段旅程 有我陪你走 把你的手 交给我 
我带着你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