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我的脚步 ❤

Sunday 15 January 2012

自私 ...


如此自私の我  一心只想要把你带在身边
不让你离开我半步  ... 
如此的占有你  不给你空间 ...
这样你会觉得很窒息吗 ?

这样的我 非常的自私 ...  
我害怕失去没有你的日子 
害怕你离开  紧紧抓这你  
其实我更害怕你会失去空间 而想要逃脱
但我却没办法让你 解脱

有你陪在我身边  真的很有安全感
只要你一离开  就好像什么都没了这样 
我太过于粘你了 .. 
就这样让我依赖你 依靠你 粘着你  ....

真的只要看到你笑 我就自然的很开心
唯一我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脾气真的很烂很烂很坏很坏
每次对你大声说话 心里满满的内疚  
我要改掉这样的脾气 
不然有一天 你也会疯掉  ...

帮你安排你的一切 也顺便把我的未来加了一个你 
一直跟随我  可不可以 
可能有时候 我们会吵架 
但是你答应过我  吵架不能超过一天の
勾勾手的约定 不能忘记 <3 
手牵手 一起走下去 



I LOVE U MY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